闊別兩年第一次PO文就獻給我的新秘了~
其他人也別著急~我有空就會娓娓道來分享我籌備婚禮的心路歷程(酸甜苦辣)啦!!
因為我是訂結分開~結婚就交給
Mendy 了!總共四個造型
剛算完結婚日,我就瘋狂尋找新秘,因為算完離結婚日只有七個月的時間,壓力大到爆表啊!!!
迎娶地點是在宜蘭民宿,所以找了設在宜蘭當地的My Wedding Day新秘團隊
重點是...這家的照片都好厲害!好吸引人啊!不好意思我果然還是視覺動物
雖然我本來是想找宜蘭當地的新秘,但當地的小靜老師也很搶手早就沒了,於是小秘書就推薦了Mendy 老師給我~
作品一看,也是各種美啊!於是我立馬就答應去試妝了!


分享一下四月份試妝的成果~

IMG_3564.JPG
 

IMG_3566.JPG

其實當天早上我才知道原來Mendy是從五股趕到宜蘭幫我試妝的!真的是超級盡責!
只為了試妝三小時,一大早出門殺來宜蘭...這敬業精神我很佩服!
但是怎麼不早講!老師
~我也住台北啊!!
衝著Mendy老師這麼敬業的態度, 我馬上手刀下訂啊!
試妝過程中也感受到老師完全吹毛求疵的境界(無誤
連痣都不放過XD
老師的彩妝工具真的好厲害啊!我也是一邊看一邊偷學(無誤
因為試妝完當天要去看場地~也讓我頂著新娘妝美美的出去看場地!
連帶看場地的服務人員都很驚嘆呢

1.結婚當天早上儀式的第一個造型- 低盤髮搭配短紗和乾燥花飾品

IMG_3452.JPG

4:00睡眼惺忪 vs 完妝照
可以看到上妝前黑眼圈非常的重...因為我真的緊張的睡不好啊!!!
所幸經過Mendy的一番巧手後~完全看不出黑眼圈了!!!

IMG_3496.JPG

迎娶時低盤

IMG_3459.JPG

IMG_3493.JPG

IMG_3498.JPG

我很不配合一直忙著連線看新郎闖關XD 被老師捕捉了我很多忙碌的身影啊!

IMG_3492.JPG

終於被老師逮到拍照時間了!

 

2.證婚時~氣派長頭紗~!

IMG_3489.JPG

好仙的長頭紗啊~~! 被自己迷倒~(大誤

IMG_3514.JPG

IMG_3515.JPG

那一天天氣真的非常好~我們真的好幸運呢!!~^^~

3.二進-韓系馬尾~我最愛的造型之一(還有之二之三我都好喜歡) !!

IMG_3469.JPG

同樣是非常忙碌之餘的側拍

老師說她沒看過我這麼忙碌的新娘
IMG_3505.JPG

IMG_3466.JPG

類婚紗側拍~!感謝老師幫忙拍了這麼多美照~因為婚攝照片還沒出來~手邊沒有什麼照片, 幸好有老師這麼多美照可以寫文啊!!!

聽很多賓客說這造型非常的韓系~讓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呢!

 

4.送客側盤
IMG_3471.JPG

我自己看不到背面~但看到照片真的覺得好浪漫呢!!
IMG_3475.JPG

換了三套裝就換了三種不同顏色口紅呢!

 

5. 感謝Mendy幫我的媽咪變得更美麗了~! (由於婚攝照片還沒出來~只能耐心等候啦!)

只可惜沒有跟Mendy合照一張!!

媽咪畫完心花怒放~直說自己被畫成林青霞呀!!!(自稱?!XD)

 

6. 伴娘們都說讚~!

婚禮結束後伴娘們說我找的新秘真的超貼心, 幫忙注意了很多小細節!

像是一進時主動協助頭紗及裙襬, 在伴娘們都忙成一團的時候各種神救援~!

當時主婚人進場時我才發現我用心準備的乾燥花胸花沒有給主婚人別上去@@

沒想到Mendy在進場前幾秒前神救援別上去了~! 才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

 

我的左右兩位伴娘是交給助手精靈化的~! 她們也被畫得很開心呢!

IMG_3512.JPG

婚禮籌備期間我遇過各式各樣的店家,

很多人聽到"婚禮"這個關鍵字, 眼睛就發亮了!!

只想著怎麼多賺新人的錢~雖然有錢我也很想花

只有Mendy很特別~只想著怎麼替我省荷包! 提供我各種專業的建議~

雖然我沒有請婚顧, 但有關美甲、美髮、婚佈~Mendy都能提供不少資訊呢!

IMG_3448.JPG

很高興我的婚禮大家都打扮得美美的!!

很感謝Mendy助手精靈的巧手!

給姊妹淘們也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ps.在當天婚禮結帳完後~Mendy還主動跟我說我多給了一千要退給我~真是超誠實的好新秘呀!
只能說這麼好的新秘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呢~!!

遇見My Wedding Day新秘Mendy 真是我的小幸運~

新秘團隊
My Wedding Day
官方:https://evelyn-mendy.weebly.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yweddingday.evelyn.mendy/
新秘:
Mendy

 

arrow
arrow

    小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